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沙必死時間 PART.16 人物介紹~羅莉

全名:羅莉.迪爾.薩基

首先說明一下,我命騎士系統「全名」的方式是「名」加上「之子(女)」然後「父名」,最後才是「姓」,因此完整的騎士名稱應該有四段,例如同屬騎士血統的「伊莉亞.迪.雷諾斯.蘭德」或者「德利薩斯.德.邁爾.蘭德」。
「迪」代表「之女」。
「德」代表「之子」。
當然這是騎士系統的命名方式,法師與精靈又是另一套。
羅莉的名字會不同,原因是出身於貧民窟的她「父不詳」,因此無法採用普通的命名方式,於是使用「迪爾」這個表示「女性後裔」的詞,把父親的名字蒙混過去。

「羅莉」這個名字和羅莉控毫無關聯,其名稱來歷是「劍芒羅曼史一代」裡面加入主角行列的女精靈名字,本來是要給小精靈用的,不過已經是羅莉設定的小精靈又叫做羅莉,感覺上有點重複,所以後來就將這個名稱轉給女騎士使用。

羅莉的性格是抄襲自龍槍的騎士,簡單說就是頑固的死腦筋加上不用大腦的行動派,不過在我的文章裡面當然不會讓羅莉就這樣硬派到底,該有的柔軟度還是有的,畢竟她的未來是統領軍隊的將領而不是普通的騎士。
在現在妄想的遙遠未來中,羅莉是靈慾七女神中擁有最大攻擊力的一位,守護獸是「泰坦巨人」,不過這還是很遙遠的妄想,大概也只會存在於作者腦海當中吧。
順帶一提,伊莉亞、亞薇、小精靈的守護獸則分別是「九頭海蛇」、「不死鳥」和「獬豸」(獨角獸,或稱飛廉)。
羅莉的成長預設上主要是不H的部分,例如對力量的了解以及自己成為騎士的理由等等,而在H方面的覺醒應該是發掘出「S」的能力,她也是隊伍中最接近純S的角色。
因為騎士性格,所以羅莉一直不習慣這樣荒淫的旅程,不過這並不代表她不喜歡這檔子事,只是我在前面一直刪除羅莉的描述(例如去砂雪的事情),使得羅莉變得有點花瓶...(所以會被黑暗海虎吐槽也是應該的,前面的章節太過突顯小精靈了。)
羅莉的外型設定的原型是運動型少女,大概就像把頭髮剪短的田中美沙那種樣子,也就是「長腿妹妹小鹿斑比」,某程度上是美腿控的最愛,當然個人沒有很強調羅莉的美腿,因為我不知道啥是美腿~XD
還值得一提的是,羅莉的頭髮是「紅色」的,這種設定對我來說有點掙扎,因為我很排斥奇怪的髮色,現實的歐美人似乎有紅髮,但是其他什麼藍髮綠髮的就...
因此整個故事中除了紅、白、黑和金髮以外,應該不會有其他顏色的髮色出現,至少藍綠色的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