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半獸人的煩惱(無色)

  Orc,一個完美的種族……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因為我就是Orc。

  但既然大部分人都稱我們半獸人,我們也就從善如流了。

  不過,豬頭人這種見鬼的名稱,我們是絕對不接受的!

  看看!我們充滿魄力的面孔,靈敏的鼻子,尖銳的獠牙,哪是區區的豬所能比得上的?

  再看看!這一身結實的肌肉,普通刀劍砍都砍不出什麼傷來,孱弱的人類也好,只會在遠處放冷箭的瘦弱精靈也罷,全都不是我一狼牙棒的對手。

  但是如此完美的我,最近卻也有了難以排解的煩惱…………


  比如說,一打開門…

  屋子外頭排了一大排鶯鶯燕燕,有某國的公主、某國公主的守護女騎士、某森林來的女精靈、某女精靈好友的女德魯伊、德魯伊的表姊女戰士、一副沒發育樣子的偽羅莉女矮人、和偽羅莉女矮人有商業往來的女冒險者……

  除了不存在於大地上的天使和惡魔之外,整個大陸的類人種族幾乎都齊全了…那邊那個用頭髮把角藏起來的別以為我不知道妳是龍之谷來的天龍之女!!

  混帳!!!

  每一個女的都用充滿期待的目光看著我!這些一個個我打得過的、我打不過的、所有人都打不過的女人,彷彿要把我吃掉一般看著我,這就是我最近生活中最感到困擾的事情。

  自從獸人帝、精靈王、人皇、矮人大君以及龍祖簽訂和平協議之後,大地上的戰爭平息了,這也是因為最亂來的人族終於產生了一個統一國家的緣故,但和平是和平了,為什麼我還生活在隨時會有生命危險的環境中呢?

  不說別的,那個北方來的屠龍勇者可以不要扛著妳的破龍劍朝著天龍女笑好嗎?笑也就算了,不要把勇者之力注入劍身啊!!!

  妳們打起來的話我家就玩完了啊!!!

  「巴林!」

  噢噢!我的心之友!鄰居的克姆!

  「長老要我們過去集會所,先…走吧……」

  克姆君!雖然只比我大了一歲但是超可靠的啊!!

  我趕緊推開可能是某國王女和某工會接待小姐的女性,和克姆逃難似地前往集會所。


  集會所是建築在岩山中的,因此暫且可以避開那些女孩,除了勇者和天龍女之外…克姆那邊似乎還有幾位強得莫名其妙的傢伙,他比我糟糕的是被一位高位女法師看上了,因為只有一位所以反而沒有阻礙,據他說都快被攻略了。

  「長老去聯合會抗議,不知道結果如何?」

  「是啊…希望能有好結果…我都快被纏死了。」

  集會所中許多族人交頭接耳著,而這一切都只因為……

  戰爭結束之後,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似乎被各族女性看上了!

  據說同樣下場的還有哥布林族,他們那邊也是常常出現年輕的冒險者少女打進去「來吧!有本事就正面上我」,搞得他們只能躲起來,真羨慕他們身材夠小……

  雖然因為審美觀類似的緣故,我們也覺得那些女孩全都是美人,但…這就好像人類看待貓狗時覺得可愛或漂亮,會有人對著貓狗發情的嗎……

  好像有?當我沒說過!

  因為漫長的戰爭,使得其他種族對於我們的認知好像有了奇怪的扭曲,比如說宣稱哥布林喜歡輪姦女性讓她們生下哥布林後代,以及我們會把女性抓來蹂躪之類的。

  哥布林是很能生沒錯,而且沒有什麼婚姻制度,小孩大家一起生一起養,算是原始部落,可是他們根本不會對其他種族的女性下手啊?

  因為哥布林和人類、精靈之類的根本生不出來嘛!!

  世界上只聽過有半精靈,哪時候聽過半哥布林的?我們雖然被叫做「半」獸人,但也不是人類和野獸生的啊!

  正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前方傳來了一陣騷動。

  「長老登台,列隊!」

  嗯,大家的反應都很快,排得十分整齊,沒有一個人打瞌睡摸魚的,很好!這樣才是文明的半獸人。

  啊…

  當看到長老的時候,所有獸人的目光都變得哀傷。

  長老…想不到您也遭了毒手……

  走上高台的長老,左擁右抱…不!是被左擁被右抱,左邊一個精靈女孩,右邊一個人類女神官,就像把長老架起來一般夾著他走上台,臉上還都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長老十分尷尬地說道:「各位不要管她們兩個…」

  「哇哇!主人好無情!」

  「不要管我們的意思是…要把我們給這些充滿慾望的部下玩弄嗎?身體…會受不了的……」女神官扭扭捏捏地把豐滿的胸部往長老壯碩的手臂上擠,紅著臉說道。

  我說妳們到底是從哪邊聽出來長老有這意思的啊?還有我們又是哪裡充滿慾望了?我可是有風度的紳士好嗎?

  那個說變態紳士的!對!就是你!不要把你自己的妄想投影到我身上!

  「…嗯哼…總之抗議是失敗了…聯合會裡的人說,文化活動他們管不了,也管不動……」

  「這算文化活動嗎…」身邊不知道哪個人嘟囔著。

  「啊嗯…算是文化活動,我還帶回了據說是今年人皇都最暢銷的書籍……」長老從懷中拿出一本平裝書,封面上繪製著精美的圖片,上方是一個戴著皇冠的半獸人,下面則是一群用巧妙方式遮住重點部位、嬌喘呻吟著的全裸各族美女……

  就是沒有半獸人美女這是怎麼回事?看不起半獸人嗎?

  再看看書名…

  《荒淫豬頭帝與他的千人後宮》

  我們所有人全都淚流滿面,舉起手朝著帝都敬禮。

  吾王…您受委屈了!

  歷代獸人帝明明都是律己甚嚴的正直人物,這代更是只有帝后一個配偶,哪來的什麼千人後宮?整個獸人帝國歷史上所有帝后帝妃加起來搞不好都沒一千個!

  《第一集》

  媽的居然還有續集嗎?!

  「啊啊!這本書人家看過!」

  「嗯,描述得很真實哦!」女精靈不知道想到什麼,按著腹部喘息了起來,兩腿之間好像有什麼液體流下來…那一定是汗!

  「真實在哪啊?」另一位同伴低聲說道。

  「…性能力…吧?」

  雖然說性能力是真的,不過要說起來的話,拉米亞比我們更強悍啊,他們的交配可是會持續一天的耶!

  啊?拉米亞也被當做對象了嗎?那還是當我沒說過吧……喂!不要連公的拉米亞也意淫好嗎?就算上半身長得像人類的女性,骨子裡可是貨真價實的英勇男子漢哦!這樣他們會哭的!

  「…因為這樣…所以大家就擔待點吧……不過聯合會也決議了,對於這個情況會從文化稅當中提撥補助,缺錢的可以考慮考慮……」

  「呀啊!要被飢渴的半獸人蹂躪了…人家的身體會被玩得破破爛爛的……」

  「終於…神啊…人家終於要墮落了嗎……」

  兩位…可以閉嘴嗎?

  「哇啊啊!被好多半獸人瞪了,他們一定在想著要怎麼蹂躪我們吧,一定會用皮鞭、繩子和蠟燭…咦…難道還有更厲害的……」

  「骯…骯髒……要用那種道具…來侮辱神忠誠的信徒嗎……」

  誰會用那種見鬼的道具啊!

  「老夫…在城裡…一個不小心就……總之…我在被接受之前也只能睡倉庫了……」長老露出沈痛的神情,大夥都很清楚,多半是這事被長老的太太知道了,所以只能睡倉庫了吧……

  「人家昨天在倉庫裡面…被…好丟臉!說出來感覺害羞得像要死了!」女精靈繼續發著花痴。

  「侍奉神的人家居然會在草堆上被凌辱……嗚嗚…今天還要這樣嗎…豬頭人果然鬼畜啊……」

  到底是妳們被那樣還是長老被妳們那樣給我說實話啊!!

  「為了部落,各位沒結婚的就請多擔待點了……」長老以在兩個女孩眼中似乎充滿淫慾、實際上只是精神不濟的表情說了這句話之後,又被架了下去,想來是不會有什麼好事情可幹了。

  長老,保重!

  ………

  等等…剛剛長老說什麼?沒結婚的多擔待?

  確實,沒結婚的人要是能擋下大部分襲擊的話,已經結婚的例如長老以及隔壁的烏耳大哥就不用睡倉庫了,可是……

  「啊,閉上眼睛當是被狗咬了就好。」長老在離開之前還補充了這麼一句。

  「呀啊啊啊!居…居然說高貴的人家是母狗!豬頭人真是太邪惡了!」女精靈發出嬌叫,另一邊的女神官也抱著長老的手臂渾身抽搐了起來。

  「嗚…嗚…被當做母狗了!啊啊啊!人家的身體、已經是豬頭人的母狗了啊啊啊!」

  「雖然你得到了我們的肉體,但是你是征服不了我們的心的!」女精靈扭動著小屁股,傲氣十足地說道。

  「沒…沒錯!就算你已經玷污了我們的身體,連子宮最深處都變成了你的形狀,但是我們的靈魂依舊是自由的!」

  不!妳們的心不都全掛在長老身上了嗎?尤其是兩腿之間的某個部位。(性的意味)


  離開集會所之後的我們,還沒走幾步就被大批從林子裡頭冒出來的女性包圍了。我說妳們難道才是哥布林嗎?

  「呀啊啊!好多好多的豬頭人!這麼多的…無法抵抗了……」身穿高檔貴族服飾的女孩嬌喘一聲倒進我的懷中。

  「父親大人…對不起…人家要變成豬頭人的餌食了……」這又是另一個似乎出身貴族的美少女,還是個貧乳金髮雙馬尾。

  這兩個還只是開頭,很快的我就被一大群女孩抬了起來。

  媽的我這健壯的身軀居然能被這些女人抬起來?到底有幾個人啊?一轉頭……

  屠龍勇者加上天龍之女,惹不起啊……

  妳們就沒點職業道德嗎?屠龍者和龍族不是天敵嗎?為什麼這時候就聯手了啊!!


  「沒有獠牙和肌肉的!不算女人啦!!!!」被各族美女淹沒之前,我只能悲憤的大喊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